〈东〉阳

那一天的〈晨〉

那一天的〈晨〉

 

这一晨,我期待,第一道阳光的出现。。。

它就像磁铁一样,别人说什么都听不进,只是往那走。。。

微微的,温柔的慢慢照亮那一片海与我。。。

 

那时的我迷惑不已,就只希望从阳光得到力量。。。

那时的我心里知道,有些东西会结束,有些东西会开始。。。

 

而我只须往前看。。。

我的害怕、恐惧的接近。。。

·空瓶效用·

事情过了一半,谢谢。。。

 

婕上

-那时的阳光-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