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stria 之旅

第一栋皇宫。。。

第一栋皇宫。。。

水的反射是锦上添花。。。

水的反射是锦上添花。。。

整整齐齐的花园,完全完美。。。

整整齐齐的花园,完全完美。。。

不平凡的存在。。。

不平凡的存在。。。

属于它的蔚蓝。。。

属于它的蔚蓝。。。

就往那儿去吧!

就往那儿去吧!

《皇宫篇》-The Palace
我第一次进入英式皇宫。。。大大的广场,symmetrical 的豪华建筑,两旁是较矮的楼;进入皇宫后,一大片的大花园,震叹不已。。。接着,花园的尾端是一座山,山上有着(应该是还没完成的皇宫前端)。。。不过足以代表着尊严,高尚地位。。。从arches 间看透了蓝天,山脉。。。另一方面,retaining wall 是fountain 的background with lots of statue and Neptune… 当时的我佩服它的准确,简单,直接然后最重要的是庄严。。。Symmetrical 就是它的威力,背后的意义也是它的诚意。。。

就是庄严!

就是庄严!

一面之缘;有缘再见

一面之缘;有缘再见

《偶遇篇》- An encounter
不小心,遇见了好多人。。。韩国,马来西亚,台湾,美国。。。

大多数都比我年轻,我想也许年纪大了,就回顾虑太多事。。。就是年轻时才有这种勇气吧!
在巧合之下,遇见了以为“未来画家”,于是它送我一张属于我的画。。。太神奇了, 谈着谈着,我们都是家里最小的,因此被呵护。。。就是这种小花有一种在杂草生存的力量。。。

到了Salzburg, 我又因缘巧合之遇见同样说华文的台湾人。。。还有道地的马来西亚华人。。。半天后,离队~, 因为我得赶时间。。。走了几个重要景点,肚子饿得不得了, 之好买个当的pretzel来吃。。。好大一个,心理想说,好值得呀呀!呵呵

在那广场,一点也不寂寞。。。

在那广场,一点也不寂寞。。。

《雨声、琴声、古城篇》 The relationship of raindrops, music and the old town…

在着小城慢慢走,下雨了。。。一人拿着小提琴演奏几首经典歌曲。。。不管我走多远,我都听的见那舒服的音乐奏曲,我佩服的不止是演奏的,我还佩服古城对声音反射的奥妙。。。

我穿上雨衣,欣赏着慢步调的雨天。。。这时,古城发挥了做用,好多地方可以躲雨。所以我还满喜欢那一场不小心的雨。。。

也许你不知道,你的乐曲传满了老城。。。那是一种温馨。。。

也许你不知道,你的乐曲传满了老城。。。那是一种温馨。。。

那个雨天,我躲了。。。

那个雨天,我躲了。。。

一幅画毫不畏惧、立挺中央。。。

一幅画毫不畏惧、立挺中央。。。

老城与现代伞。。。

老城与现代伞。。。

我的脚真的累了,于是搭上巴士,回到宿舍。。。我不知道我遇见的人是否会在见面,不过我很开心遇到不一样又一样的大家。。。

婕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