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之白

它 “谦虚” 但 “不平凡的艺术” 之地

完美。。。

完美。。。

白皙的浪漫。。。

白皙的浪漫。。。

《用心篇》
当我站在那一个广场,面向着米兰的教堂。。。比我想像中更白、更浪漫(是真的blink blink happiness的感觉)。。。它有着细腻的建筑细节,雕刻上与庄严建筑搭配是完美的。。。white marble spikes and spires,detailing and deco…stunning… 心想,票是买定了! 当然,阶梯又是一个不得了的事(这一次是九百多个steps)。。。终于到了顶端,眼看的都是spikes and spires with religious cravings,真的帅呆了。。。连屋顶的瓦片都是白白的大理石,我稳稳的踏在上面。。。当时的我就想躺下,可是我没有;我找了一个角落,蹲了下来相机一握,就知道手又离不开了。。。这教堂是个“简单”,“直接”的教堂;因此它用 Gothic 最平凡的flying buttresses ,gutter carvings展现出它不平凡的魅力, 也是让我就想给它一个大大拥抱!轻身穿过一个又一个的buttresses arches,真的超浪漫!对!浪漫就是那属于它的形容词!

《生活小品篇》
在街上步行的我,忍不住注意了每一个经过我身边的“时尚民”。。。他们各个穿得得体、整齐、时尚、手上拿着名牌或工事包,步伐一点也不怠慢。。。身旁的店面一间一间都是“名牌”,也许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些“必须品”。。。马路交通很冲忙;这时的天空还是蔚蓝的。。。

时尚kakilime~ =)

时尚kakilime~ =)

广场传来的乐曲。。。

广场传来的乐曲。。。

max.角度,尽力的拍。。。

max.角度,尽力的拍。。。

就是用心的感觉。。。

就是用心的感觉。。。

谁会想到,这个顶楼会变成另一个广场。。。

谁会想到,这个顶楼会变成另一个广场。。。

-简短-米兰之旅,接下来搭廉价航空到机场往巴塞罗那前进!

婕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