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drid 之 加加减减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《寻找“安全感”》篇
一个大公园,我在那儿寻找着因惊吓而暂时失去的安全感。。。
我承认那惊吓让我无助地泪流,不过不用担心,我没事。。。=)我的强项就是站起来!
我拼命寻找幸福与正能量的存在。。。世界就是这样,只要你肯找,肯用心看,世界还是美好的。。。
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
一、一家人在公园里的湖水上划船,是快乐的,开心的,幸福的。。。他们都笑得很开心。。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二、对我微笑的演奏家,不慌不乱。。。曲子是美好的,我记得是一首非常熟悉的曲子可是现在回想我都忘了。。。我只记得她那温暖的微笑,仿佛告诉我,“没事的,加油!”。。。我真的打从心底谢谢。。。她的小提琴与她的竖琴带来的乐曲安了我的心。。。
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三、大热天,在练太极的伯伯们。。。有意思!第一次看见外国人打太极啊!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在大公园里还有一个叫做crystal palace 的地方。。。对我来说,跟green house 没差。。。还好还好~

所以,Madrid这地方就还好,没什么好再写的。。。

《就算在逆境也要拼命寻找快乐》

婕上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