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《心》都收起来了。。。

很无奈尽头在何处;
拼命说再撑一下就好了。。。
坚强又能撑多久?

人永远都不可能达到每个人的要求。。。
一声,“我不喜欢”,这一句是我听过最不专业、最低级的评语。。。
可也只能以笑回应。。。
学生就一点自主权都没有吗? 太可笑。。。
自认导师的你以为学生世界绕你转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世界的无奈,我也只好听着。。。

忍气吞声不是我的专业。。。

可就算忍气吞声不是我的专业,

在这个阶段的我也只好必须忍。。。

当艺术被现实渐渐的吞没,把我的心都收了起来。。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还是别无选择地说,

再坚持,再努力,再加油。。。

可当有一天,如果加不起油了。。。

就算是这样,还是只能说,会加油的、可以的。。。

因为也只有这样

when the passion flares….

and then it starts again…

-婕-

One thought on “当《心》都收起来了。。。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