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·事

我不知道·

我不知道,
一棵树会长多高,
天空到底有多远。。。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我不知道,
小休能改变什么。。。
我只知道,
小休是寻找宁静。。。

我不知道,
下一个小休是何时。。。
我只知道,
有机会,就赶紧小休,真的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。。。

我不知道,
明天会做什么。。。
我只知道,
今天能做什么。。。

我不知道,
未来会有什么变化。。。
我只知道,
时间从来不会白过的。。。

我不知道,
错过的事如何挽回。。。
我只知道,
往前才是应该做的事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望着蔚蓝的天空,无尽头。。。

随时都应该不断提醒,不断往愿望前走的力量。。。

有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会给你骄傲与安慰,总会陪伴你左右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知道的东西多了,也许会变得不勇敢,不敢勇于尝试。”-李健-

-婕-

*有感而发的一篇*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