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里之《忆》

今天这场雨。。。
让我深思了不少。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回忆起当时站在雪暴里的我,
被雪打得脆弱,又湿又冷。。。
想要的只是坐上免费船巴。。。
看看最后的夜景。。。

还没遇到这种雪暴的时候。。
雪对我来说是梦幻的,童话般的情景。。。
可当时的我应该是被雪打得麻了。。。

在那角落蹲着,抱着自己取暖。。。
那个时候的雪景是有一点哀伤。。。

船长就像把我从雪中救出。。。
也许是怜惜,他连票都没检查。。。
手背冷,手心暖暖的。。。

就这样,欣赏了最后的雪和夜景。。。
我觉得回忆很特别。。。
回忆是坐在脑袋里的一角。。。
不小心,它们就会一个一个涌出来。。。

涌出来的回忆,变成故事。。。
故事的聆听者,最终还是自己。。。

因为回忆是被感受的;
故事真的只能被聆听。。。

自己等于记忆;记忆等于自己。。。
回想这种场景,心里很酸,也证明曾经的那个我。。。
DSC_9051

Copenhagen… 03.02.2015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哪一天,我再想起这些独有的回忆。。。

One thought on “心里之《忆》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