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tar Chaser

星星·追逐の夜

是的,久违的星星,
因夏天而常迟到的你们,
终于在2015的最后第二个晚上仿佛捉住了。。。

星星界难以琢磨,就像人世间一样。。。
各式各样的人, 怎么预测下一秒会遇见的人、事、物。。。
有时候会思考昨天、去年、明天、明年的这一天。。。

___________

那一刻,我
抬头仰望着无数的星空,
许了多少愿望也已数不清了。。。
仰望变凝望;
冷风使得麻痹,
不过爱星之心还是暖的。。。

你笑,为什么许愿,那又不是流星雨。。。
我笑,为什么不许,那可以是个希望。。。
只要相信

你笑,星星怎么数,这么多颗。。。
我笑,不须把它们分开,那就是一副画。。。
而我是画中人。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拥抱星空。。。
总有未来等待我的另一片天空。。。

从世界最南端,好奇世界怎么那么大呀!
只显得自己更渺小。。。

-婕-

12464007_10153693557860310_210884386_n
30 Dec 2015, Taroona, Tasmania. Credits to AL

Leave a Reply

